WhatsApp / WeChat : (852) 60 430 430
Email : charlescheunghk@gmail.com


荷蘭風車谷

        在歐洲海外婚攝當中,流行的地方也不外乎巴黎,倫敦,布拉格等,意大利也屬於比較偏少的地方,但數說到 荷蘭,就更是列入為稀有性之一。

        荷蘭給人聯想起的地方,大概是風車與鬱金香的組合,那是猶來以久的大眾印象,亦是標記。這敞客人就特地 選擇了這個橙色之國來拍攝婚紗照片。

        阿姆斯特丹是經常在轉機中會暫停留的地方,卻沒有多少時間在停留下 來,阿姆斯特丹最為人所熟悉的除了風車以外,紅燈區應該是舉世知名的地方,亦屬於他的地標特色之一。這 敞我們環繞在幾個荷蘭特色中作為主要元素。

        風車村其實有很多,要尋找並不艱難,倒是鬱金香田要看季節性,初夏 四、五月為最盛放的季節,選擇這時間就能一睹一大片鬱金香田的風采,耀目的顏色,齊整的田野分隔,絕對有讓人一抱入懷的興奮。

        再說回風車,其實要把大風車攝入景內,和四周的景致融合,就要看天色 了,當物象太大,只能依賴太陽光的方向去作處理。慣我會先決定一個地方應該用什麼的風格去拍攝,荷蘭明媚風光,大部份我選擇了高光來進行拍攝,野外大自然 用低光沉色其實不太相配合,低光部份留回黃昏以後較為合適。

        有時候新人在選擇一個海外拍攝景點中躊躇,我會直接告訴他,有些地方 只拍建築,有野地方專拍野外自然,要看自己的喜好,但要否走大路也看自己的意願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ww.charlescheung.com.hk
HONG KONG +852 2338 8461|香 港 九 龍 新 蒲 崗 六 合 街  25-27 號 嘉 時 工 廠 大 廈  8 樓 B1